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1 15:23:20 点击数: 来源:工会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21日电普晓尼 摄影记者 郭友军)6月19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副主席陈鹏,全体在校校领导、两会代表、以及作为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的学校离退休校领导、两院院士、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省市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省部级以上劳模、研究生会主席、学生会主席等共28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主持。

陈建树肯定了西工大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充分肯定了西工大工会在全省高校工会系统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他祝愿大会开成团结奋进、振奋人心、向前发展的动员大会,凝聚全校职工齐心协力,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中续写新的辉煌。

校长汪劲松向大会作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稳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关键办学指标稳步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综合保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学校中心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向大会报告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异地机构和太仓校区建设、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培养大讨论、财务收支以及“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等近期学校几项专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他指出,在肯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看到当前学校的发展建设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体师生员工都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竭力做好各项工作,破解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难题,以优异的成绩、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会的工作情况。五年来,在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参与和积极努力下,学校工会在加强理论武装、推进民主管理、发挥先进作用、建设和谐校园、培育师德师风、关爱人才队伍、丰富校园文化、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陈建有强调,工会工作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要始终坚持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凝聚奋进力量,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上还书面汇报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19个代表团将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等内容分别进行讨论。

(审稿:杨永祥 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