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扶贫工作】融水县安太乡江竹村中药材种植技能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21 18:13:26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21日电方原)6月15日,江竹村中药材种植技能培训顺利开展,培训活动由驻村第一书记方原主持。此次培训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招商引进的融水悦创农业有限公司王息平技术员一行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王息平就党参种植播种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就林下党参种植特别强调要注意“斜坡横向开沟,避免种子冲走及水土流失;先除去沟上杂草,然后开30公分宽10公分深,沟与沟之间的间隔1.5~2米”。随后,王息平现场示范了党参播种程序并解答了群众有关问题。

培训期间,方原代表后援单位西北工业大学向种植户免费发放了党参种子。与会群众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中药材种植,为家庭增收,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此次培训后,学校驻村挂职扶贫干部将继续协调融水悦创农业有限公司做好技术支持和市场营销保障,稳步推进中药材种植发展,切实推进江竹村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审稿:赵洪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