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工代会暨九届一次教代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6-25 16:18:0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5电吴秀青 摄影记者 郭友军)6月21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校领导张炜、汪劲松、万小朋、何国强、张卫红、侯成义,校党委常委杨晓、詹浩,校长助理杨益新、王宇波,工代会暨教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主持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第十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陈建有宣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21人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3人当选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万小朋宣读学校表彰文件,对学校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校领导为航海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系等10个先进集体颁发奖牌,为航空学院周洲等35位先进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张炜代表学校党委对上述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教代会、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提高站位,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凝聚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合力;三要牢记宗旨,促进和谐,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四要增强本领,不辱使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把我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陈建有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不断深化学习,增强本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凝聚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合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发有为,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

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奏唱校歌中闭幕。

(审稿:雷军 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