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16:20:4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6日电(记者 高莹 摄影记者 郭友军)6月26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举办“感恩工大情 建功新时代”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常务副校长黄维,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开富,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34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各学院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回忆了四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由衷感激与不舍,并认真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的成长体会。同时,毕业生代表围绕学校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实验教学、校园活动、育人环境、学生管理、图书馆数据库资源等相关工作,为母校提出了宝贵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后,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建议,完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争取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万小朋寄语同学们,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西工大精神,延续西工大现象,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无论大家将来走向哪里,都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安全的港湾和温暖的家。

黄维在总结发言中,送给2019届本科毕业生十个“于”—— 勤于学习,敏于思考;长于实践,敢于创新;善于作为,勇于担当;诚于合作,博于众长;甘于奉献,乐于分享。他殷切期望大家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成为有理想、敢担当、善作为的国之栋梁。

座谈会最后,毕业生向校领导赠送了毕业祝福贺卡。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师长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转达给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再铸辉煌。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