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法润三秦大讲堂”暨翱翔名家讲堂师建平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07:58:3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记者 范翔 李琬瑶 摄影记者 卢迪)6月26日晚19:00,陕西省“七五”普法讲师团在我校长安校区开展“法润三秦大讲堂”宣讲暨翱翔名家讲堂活动,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陕西省委普法办常务副主任师建平为我校师生作《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快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陕西》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主持了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宣传部主办,航海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承办。

师建平从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的产生和发展、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决策部署、组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全面依法治国(省)的机构设置、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新时代建设现代化法治强国的新任务等六个方面为师生们生动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师建平高度肯定了我校在“三航”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也期待我校能成为法治国家和法治陕西的建设者、引领者。

杨晓强调,广大师生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素质,建立法治信仰,树立对宪法和法律的尊重,主动学习了解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法治教育活动,力所能及参与普法宣传工作,知法、守法、用法、普法,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自觉尊崇者、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与师建平副厅长就高校法治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