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陈士橹事迹报告团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19-06-28 07:55:5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28日电(记者 范翔 郭青)6月25日下午,学校陈士橹先进事迹报告团受邀赴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参加活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等学院领导出席报告会。第五期新疆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十五期高校负责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六期厅局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领导干部班、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学院曹琨主持。

会前,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对报告团成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学校陈建有副书记代表学校给干部学院赠送了陈士橹的传记《剑指苍穹》书籍。

报告团成员鲁卫平、张英群、王志刚、冯歆、陈清怡等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陈士橹院士用“一个甲子的坚守”奠基培土、辛勤耕耘、教子育人的故事,展现了陈士橹院士矢志不渝的航天情怀、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治学严谨的科学精神、深厚浓郁的家国情怀。参会领导和学员都被陈院士的事迹和精神所感染,并表示陈院士是广大领导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榜样。会后,在陈建有的陪同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班次支委集体参观了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展。

此前,学校陈士橹先进事迹宣讲团已经在省内外开展宣讲50余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将持续推进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工作,振奋广大干部师生爱国奋斗精神,激发更多受众对照先进典型,锤炼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工大梦、中国梦贡献力量。(图片来源:中国延安干部学院)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