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9 07:49:30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6月29日电胡亚杰 杨思敏 摄影记者 卢迪)6月27日下午,“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友谊校区阶二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代富平,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校工会副主席杨晓燕出席本次活动。结业典礼由代富平同志主持,80余名机关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培训班的学习历程,学员代表石戈、任一娇、胡蕾、陈博依次进行演讲展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丰富了理论知识,增强了业务能力,希望能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万小朋副书记对本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同时向在场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培养学习习惯,抓好长期学习,在思想认识、业务能力上不断提升;二是要学以致用,对培训内容进行充分消化和深入思考,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好学用的转化;三是作为机关青年干部要学会管理、善于管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结合新形势下干部培训管理工作要求和学校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方案精心策划组织的,旨在提高机关青年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机关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5月8日开班以来,开展校史校情、公文写作、廉洁教育及学校方针政策等理论学习讲座共12场,同时组织了心理健康团队活动、演讲比赛、赴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学习等实践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效果显著,受到学员一致认可。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