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集团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5 12:12:49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75日电李元晟)7月3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CTO张建锋、副总裁任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推进校企合作。校长汪劲松、校长助理张艳宁、杨益新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由校长助理张艳宁主持。

张艳宁助理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计划。张建锋对阿里巴巴集团基本情况、业务领域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阐述了集团目前开展校企合作的基本模式。双方就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汪劲松校长对阿里巴巴集团支持我校信息化建设,助力西工大“双一流”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与阿里巴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四个方面全方位合作,形成合力,互利共赢!

(审稿:董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