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0 19:15:2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0日电(记者 赵珍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卢迪)7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会议应到代表280人,实到代表257人。会议由张炜同志主持。

万小朋同志受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托,从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基本情况、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及议程、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情况、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情况、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以及其它有关情况等六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筹备的总体情况。

詹浩同志受代表资格审查组的委托,从代表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代表的组成结构分析、代表资格的审查结果三个方面,向大会报告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

随后,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万小朋同志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及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工作机构及主要负责人员名单,以及大会日程。

根据日程安排,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11日上午开幕,7月12日下午闭幕。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