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11 23:08:1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1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卢迪)7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立、人事教育司副司长程基伟,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林,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工信部、陕西省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大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开幕大会。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校长汪劲松主持开幕式,并宣布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他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中组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陕西省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期盼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和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张炜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对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报告指出,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担当新使命、树立新目标、谱写新篇章,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深化“五个以”办学理念,实施“六项行动计划”,做到“五个加强”,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贺荣代表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问候。贺荣指出,西北工业大学立足陕西、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为我国国防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传承创新,突出办学特色和优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提升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质量,积极提高开放办学水平,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更加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重大科研创新成果落地转化,广泛引进高层次人才,建设更多高水平智库,继续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江平代表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西工大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王江平指出,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各项事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谱写了新时代西工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他代表工信部党组向学校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练好党建工作基本功。二要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健全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三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办学理念,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在做强特色优势上下功夫、在服务重大战略需求上下功夫、在深化综合改革上下功夫。

根据大会安排,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各位代表讨论审议。

学校部分离退休及退出领导岗位的校领导、党外校领导、两院院士、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代表、国家级人才以及不是党代表的二级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大会。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