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7-13 11:52:3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3日电(记者 高莹 付怡 摄影记者 卢迪 付延)7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下午2时,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全体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中共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大会秘书长万小朋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计票结束后,先后召开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向会议报告了计票结果,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当选人员名单。

大会闭幕式由汪劲松同志主持。汪劲松宣布27人当选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13人当选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同意张炜同志代表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同意张海兰同志代表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坚定信心,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炜同志致闭幕词。他说,在上级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在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审议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是全校党员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是指导学校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扎实推进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引导全校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炜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向与会代表和全校师生员工做出郑重承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信念坚定的表率;二是要践行宗旨强作风,做为民服务的表率;三是要紧扣“一流”谋发展,做勤政务实的表率;四是要锐意进取促改革,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五是要严守纪律树形象,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张炜最后说,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扎根中国大地、争创世界一流,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雷军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