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再次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3 19:38:5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3日电范翔 郭青 摄影记者 卢迪)7月12日,第二届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陕西省“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在西北大学举行,我校在活动中再次取得优异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军获得“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称号,教师刘远亮、山磊获得“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称号。这是我校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的又一直接成果。

今年5月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全省高校3934名思政课教师和广大专业课教师积极开展集体备课、集体研讨、集体展示等活动。经过校级全员“练兵”、精品课堂建设、省级网络评审等环节,遴选出120名教师进行现场展示。

活动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制定目标方案,调动专业课和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形成了广泛参与、共同提升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良好氛围。党委宣传部、教发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精心准备,投入了大量精力,通过做好顶层设计、对策研究、重点选拔和培养、集中备课、国家级教学名师培训等环节,为青年教师选手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创造了有力条件。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目标,发挥在“大练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标兵”和“骨干”的带动辐射作用,加大思政课教师培养力度,培养更多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好老师,为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育人效果贡献力量。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