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部王江平副部长一行督查指导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0 10:25:50 点击数: 来源:招生办

西工大新闻网7月20日电张懿鑫 韩寅奔)7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立,人事教育司副司长程基伟等领导在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督查指导了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管兴华重点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高考招生录取有关政策以及招生计划的编制、招生宣传、录取工作等情况。随后王江平详细了解了我校阅档、审核及录入的工作流程,并与现场参与录取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学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措施和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听取工作汇报后,王江平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对部属高校的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学校加强领导,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审稿:管兴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