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巴基斯坦校友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8 21:50:21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7月27日电杜宇 杜春林 摄影记者 郭友军)2019年7月15日,西北工业大学巴基斯坦校友会在伊斯兰堡举行理事会换届大会。60多名在巴基斯坦的西工大校友聚集在一起,参加了这令人难忘的活动。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校友会会长汪劲松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一等秘书(S&T)贾伟先生、巴基斯坦空间技术学院校长Syed Wilayat Hussain博士、空军大学校长Faaiz Amir博士应邀出席并致辞。

会议以演奏巴基斯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开场,西工大校友Najam Abbas博士作为活动主持人对来宾表示欢迎,他为大家介绍了西工大巴基斯坦校友会的活动情况,宣布了校友会执行委员会新成员名单,并邀请汪劲松校长为巴基斯坦校友会会长Aamir Raza博士、巴基斯坦校友会秘书长Najam Abbas博士、巴基斯坦校友会媒体和公共关系部长Talha Mehmood先生颁发聘书。

汪校长为会长Aamir Raza博士颁发聘书

汪校长为秘书长Najam Abbas博士颁发聘书

汪校长为媒体和公共关系部长Talha Mehmood先生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Amir Raza博士介绍了巴基斯坦校友会未来几年的计划,希望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同时加强与巴基斯坦和中国的联系,他还强调了“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学术和研究合作。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一等秘书(S&T)贾伟先生、巴基斯坦空间技术学院校长Syed Wilayat Hussain博士、空军大学校长Faaiz Amir博士先后上台致辞,对西北工业大学巴基斯坦校友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了与巴基斯坦校友会和西北工业大学加强合作的真诚意愿。

巴基斯坦校友会新任会长致辞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一等秘书(S&T)贾伟致辞

巴基斯坦空间技术学院校长Syed Wilayat Hussain博士致辞

巴基斯坦空军大学校长Faaiz Amir博士致辞

汪劲松对巴基斯坦校友会的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国际化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异地办学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总会将持续支持校友分会的发展。他希望新一届巴基斯坦校友会能够进一步增强西工大校友的凝聚力,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的同时,充分利用学校和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为中巴友谊和两国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汪劲松校长致辞

会议最后,巴基斯坦校友会向汪校长赠送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

巴基斯坦校友会向汪校长赠送礼物

合影

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宏、校友会副秘书长孙武斌参加了换届大会。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