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前往汉中市镇巴县巴山镇宝山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5 14:50:31 点击数: 来源:

西工大新闻网8月5王劲 张大鹏)按照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驻村联户区域力量优化调配的要求,我校驻村帮扶点自6月10日起,由渭南市临渭区崇凝镇线王村调整到汉中市镇巴县宝山村。7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副书记陈建有,扶贫办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校团委书记周凯,学校办公室佘磊磊一行到宝山村调研扶贫工作。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腮仙,镇巴县县长叶稳太,巴山镇党委书记刘文斌等陪同调研。

张炜一行在宝山村村委会与当地各级领导进行座谈。县、镇、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学校来宝山驻村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将全力保障和支持学校帮扶工作的开展。在听取汇报之后,陈建有介绍了目前学校承担的中央和地方上的扶贫任务,今后将按照省上调整驻村力量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和宝山村需要,精准对接,把帮扶落细、落实。最后,张炜表示,学校地处陕西,服务地方,助力脱贫攻坚义不容辞,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桥梁和纽带,深入了解宝山村脱贫需求,学习借鉴其他帮扶地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实施精准帮扶,并要求驻村干部服从当地领导、主动开展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开展帮扶工作做了深入交流。为改善宝山村村委会办公条件,学校还捐赠了两台电脑和一台打印机。

座谈会后,张炜一行前往宝山村万达蚕桑基地,了解村上蚕桑产业现状以及带动贫困户脱贫增收情况等。张炜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巴山镇松树初级中学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肯定了他们为“志智双扶”做出的努力,勉励他们继续以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调研期间,张炜一行还专门看望了我校驻宝山村干部王劲和张大鹏,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他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积极向当地干部和群众学习,踏实工作,稳中求进。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