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历史性突破!西工大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夺得两金五铜
发布时间:2019-08-15 11:44:49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14日电徐天瑶 参赛队员)2019年8月1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9支队伍、264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西北工业大学乒乓球队在体育部领导的支持鼓励和主教练阴甜甜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在团体赛中,女子二本线组获得女团冠军,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男子二本线组获得男团第三名,男子265组获得男团第五名。

继团体赛后,三天的单项赛程也在紧张激烈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在首先进行的混双项目里,王明超/黄琳岚一路敢打敢拼,战胜了大赛的一号种子,半决赛两分憾负,最后获得混双第三名。在之后进行的女子双打比赛中,徐天瑶/吴静静同样过关斩将,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单打比赛中,李树炜杀出重围,拼出风采,拿到了男单第三名。主力吴静静在团体比赛立功后又带伤(胳膊拉伤)上阵,成功与徐天瑶在半决赛会师,虽以2:3憾负,但赛出了风采,获得一致赞赏,最终获得女单第三名。徐天瑶在决赛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战胜了自己,一分一分咬到最后,以2分的微弱优势拿下比赛,获得女子单打冠军,这是西工大乒乓球队历史上第一枚女单金牌!

西工大乒乓球队从今年四月开始备战训练,又经历了一个多月辛苦的高温集训,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以两金五铜的优异战绩完美收官。这是整个团队团结奋进、互相信任、互相鼓励、互相扶持才走到今天,并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冠军属于乒乓球队的每一个人!在今后的比赛中,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坚毅顽强的拼搏精神,再接再励、奋力拼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再续西工大乒乓球的辉煌!

(审稿:李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