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8 14:37:31 点击数: 来源:军训政治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28日电许圣垚 摄影记者 卢迪)8月2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隆重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2019级学生军训师第一政委万小朋同志,某军校学员二大队大队长张培龙上校等领导与军训师全体官兵参加大会。大会由军训师政委代富平主持。

undefined

万小朋宣读了《2019级学生军训师团以上干部名单》并向军训师授军旗,张培龙、代富平接旗。

张培龙在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强调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培育和储备我军后备兵员及预备役军官、壮大国防力量的有效手段。他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以积极态度迎接军训,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

参训教官代表曾嘉琦表明了广大教官科学施训、文明教导的共同决心,期待与同学们精诚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军训任务。参训政工干部代表王丽表示将全心全意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军训,立思想之根、铸思政之魂、建指导之本、履工作之责。学生李昊鹏代表参训学员庄严承诺:发言乐观主义精神,坚持训练;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坚决服从命令;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同学;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至诚报国,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最后,全体官兵在军训师副政委康鹏军带领下庄严宣誓。大会在高亢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圆满结束。

在现场,军训学员用红旗拼成“70”和“I love u”的字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