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三六五所荣获陕西省劳动竞赛先进班组
发布时间:2019-09-05 15:19:09 点击数: 来源:三六五所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姚宇熙)近日,从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获悉,三六五所飞机装配车间X型号无人机机翼装配班组荣获“陕西省劳动竞赛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2018年,该机翼装配班组积极响应“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号召,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团结协作、精细管理、积极创新,以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工作干劲,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创造了三六五所机翼装配工作新纪录。

三六五所全体员工将以该班组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早日实现研究所“二次腾飞”以及陕西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高广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