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校友孙玉晴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9-09-06 21:35:3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7日电(记者 田庆青)9月5日上午,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对58名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和257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西北工业大学2016级校友孙玉晴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孙玉晴,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2016级硕士生,在校成绩优异,曾荣获“2016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等多个奖项。孙玉晴家庭困难,养父去世后,她携母上学,不畏艰难地扛起了家庭的重担。她的这种自强自立、乐观向上和孝老爱亲的事迹备受社会关注,是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典范。

2019年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办,旨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有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