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08:44:54 点击数: 来源:军训政治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9日电刘畅 李逸飞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周军平)9月8日上午9时30分,西北工业大学在长安校区云天苑操场隆重举行2019年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第一政委万小朋,校长助理王宇波,某军校学员二大队大队长、军训师师长张培龙,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志强,西安交通大学人民武装部刘玉青,陕西师范大学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宋战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民武装部郭满,某军校驻西北工业大学选培办负责人,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军训师政委代富平主持。

秋高气爽,巍巍秦岭下,全体官兵器宇轩昂,神采飞扬。庄严的升国旗、迎军旗仪式后,军训汇报总结大会正式开始。护旗方阵和25个连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向主席台行进。战士们高唱军歌,雄壮激昂,观众席上响起热烈的掌声。艰苦的训练锤炼了同学们不畏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他们用拼搏与努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警棍术、格斗术、刺杀操、匕首操方阵先后登场。教官一声令下,警棍术方阵由两侧飞奔而入,势如破竹,杀声震天。格斗术动作整齐标准,在烈日下尽显英勇豪迈。刺杀操动作连贯,一突一刺,豪情迸发。银练翻飞,直指苍穹,女兵们用匕首操彰显了铿锵玫瑰的飒爽英姿。随后,战士们演练了以实战为背景的战术动作。单兵战术动作灵活机动,医疗救护展示了军人一往无前的气概和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发射任务中,战士们多方配合,掩护推进。在响彻云霄的全场倒计时声中,导弹成功发射。

张培龙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万小朋向某军校赠送锦旗。他向全体参训干部和支持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的某军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赞扬了全体军事教官严谨求实的作风、坚韧刚强的意志和全体校内参训干部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细致的工作态度,肯定了同学们顽强拼搏、艰苦朴素的好品质和团结协作、珍惜荣誉的好作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军训的收获与传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有机结合起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年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圆满结束。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