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1:20:3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19日电 2019年9月6日,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薛群基院士、张立同院士等5位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魏炳波院士、丁文江院士、谢建新院士、刘维民院士、聂祚仁院士、张平祥教授等19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实验室各团队负责人、学术骨干30余人列席会议,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保障部部长高建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保障部部长高建伟致辞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魏炳波院士主持。实验室副主任寇宏超教授首先作2019年度实验室工作报告,简要介绍了新形势下关于实验室定位的再思考,重点汇报了2019年实验室的重要科研进展、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方面的主要进展,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设想。随后,成来飞教授、刘东教授、陈豫增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大型复杂陶瓷基复合材料防热构件组合集成制造技术”、“发动机机匣环件精密辗轧关键技术”、“快速凝固过冷共晶合金层片组织的失稳:实验及建模”的代表性成果学术报告。

寇宏超教授作2019年度实验室工作报告

成来飞教授、刘东教授和陈豫增教授分别作代表性成果学术报告

委员们积极讨论建言

参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与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合影

参会委员与实验室部分研究人员合影

与会委员对实验室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实验室在新形势下的定位、基础研究原始创新、中青年领军人才引育、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