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慕德俊教授获得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
发布时间:2019-09-19 18:14:1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9日电  中央网信办2019年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获奖名单日前揭晓,经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西工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慕德俊教授等10人获得该项奖励。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六部委的文件精神,由中央网信办组织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资助,评选国内在网络安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10名,并在9月16日举行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上,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慕德俊目前担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网络空间安全”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实验室主任。自2000年起,他负责“信息安全”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该专业在2007年被教育部评为特色专业;他以第一完成人获得省部级科技奖4项;近年来在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并在国际顶级刊物和顶级会议上发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论文60余篇,研究水平国际领先。开发的相关检测平台已在多个领域和科研企事业单位应用,他还在网络安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