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联合主办第九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6:44:47 点击数: 来源: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20日电张凯龙)9月19日,第九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暨2019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会议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中国互联网协会、西北工业大学、陕西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协办,陕西省互联网协会、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承办。

党委书记张炜、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致欢迎辞,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中央网信办安全中心陕西分中心主任刘健、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林栋及部分地市网信办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来自百度、腾讯、京东、网易、华为等互联网行业企业代表,以及省内外各行业协会、本地互联网知名企业、其他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及高校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围绕“智能5G 云上未来”和“数字经济助推‘三个经济’”主题,探寻5G产业、数字经济发展对于实体经济的助推作用,为陕西网信产业的发展提供有益借鉴。会议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作了题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主旨演讲,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胡坚波作了题为《工业互联网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主旨演讲,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蒋文隆发布《陕西互联网发展报告》,校长助理张艳宁作了题为《新兴信息技术创新驱动下的数字经济》的主旨演讲。来自中国移动云计算、中国电信、中国信通院、华为公司、京东云、金山集团等企业与机构的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来自政府、高校、企业、资本等领域的代表10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新零售等多个领域的新技术、新业态发展成效,以及陕西省网信事业与数字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云上网络安全、智慧医疗等多个分论坛活动、新技术展览及优秀企业颁奖活动。

(审稿:张艳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