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在甬揭牌,校长汪劲松与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座谈
发布时间:2019-10-02 10:35:3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2日电盛其杰)9月28日至29日,校长汪劲松率学校教授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60余人访问宁波,同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就高水平、高效率推进宁波研究院建设进行了座谈。

郑栅洁表示,宁波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制造业基础扎实、门类齐全、链条完整,当前正重点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这要求宁波加快集聚一流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实力。西工大与宁波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机会多、前景好。希望双方聚焦制造业提质扩量和数字经济发展,尽快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转化一批创新成果,为校地互利共赢发展提供经验。

汪劲松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将依托宁波优越的区位条件、开放的市场环境、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完善的产业平台,聚焦航空、航天、航海、机电、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高水平、高效率建设宁波研究院,面向全球招引集聚一批高层次专家人才,种下创新创业的“种子”,全力以赴为宁波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宁波研究院揭牌仪式上,副校长何国强和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分别代表校地双方为研究院揭牌。

期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举办了2019中国宁波“硬科技+黑科技”高峰学术论坛暨成果需求双向对接会。徐德民院士做了“智能无人系统发展现状与趋势”的报告。西工大教授代表团、宁波市政府及各区县科技部门、当地企业界代表共200余人参会。大会现场发布技术成果37项,意向签约5项。

(来源:宁波研究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