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来我校生命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4 15:48:39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14日电宋菲)10月12日上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综合计划部吴仲成副处长一行赴生命学院就两院科研方向和可合作内容进行了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唐玉生、副院长骞爱荣、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孔杰、人事处副处长杨慧、理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顾军渭、生命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卢婷利、生物学系主任师俊玲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唐玉生主持。

会上,唐玉生对吴仲成一行赴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师资构成、科研内容、未来发展方向与目标及生命科学在国际上的科研地位。

吴仲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物理研究院的概况及研究内容。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研究员安建祝介绍了核爆炸特点、核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损伤效应、早期核爆效应产生的后果,并解释了如果生物医学能进行干预对生物损伤起到的积极作用。

骞爱荣阐述了学院近年的空间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等特色研究领域的成果,并分析了双方合作的契机点。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与会人员就合作意向展开了多元化讨论,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