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7 08:30:3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17日电(记者 赵丽岩)10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举行了第二次集中研讨。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研讨会采用“领学原文+重点发言+交流研讨”形式进行。校长汪劲松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篇目进行领学和解读。副校长侯成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作了重点发言,其他校领导围绕研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侯成义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研讨主题进行重点发言。他指出:一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

詹浩就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内涵、实践路径进行重要阐述,结合分管工作围绕高校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如何做好组织部工作进行详细解读。

汪劲松、黄维、万小朋、陈建有、何国强、张海兰、杨晓等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汪劲松指出,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要牢牢掌握党对高校的领导权、牢牢掌握党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动权;要不断深化高校意识形态的工作阵地,传播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谛;要确保高校党委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切实抓好思政课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

张炜结合《选编》重要摘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赢得民心、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他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基层进行工作指导,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检视查摆问题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抓好整改落实。

(审稿:雷军 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