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登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发布时间:2019-10-18 15:27:1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1018日电冯慧英)10月17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我校2018级博士研究生刘闯,2015届本科生叶雨桐凭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大胆尝试和变革创新入选榜单。

刘闯和叶雨桐均来自我校自动化学院,2014年联合创立第六镜团队,致力于计算机视觉领域的自主研发和应用落地。先后获得陕西省创业好青年、陕西省大学生自主创业明星等荣誉称号;夺得中俄工业创新大赛一等奖、工信部创新创业特等奖等三十余项创新创业奖项。

五年来,第六镜团队不断对核心技术进行优化和创新,2017年在LFW、FDDB、Megaface等国际权威人脸识别评测体系中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三项冠军;2018年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2019年春季发布的全新人脸识别终端——赤眸IV可实现完全本地运算,容纳2万人数据。团队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算法、人脸识别终端和多个智慧场景系统解决方案,已在我校迎新工作、宿舍管理等多个场景中提供智能化服务,为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贡献强大力量。

在创新创业的征程中,刘闯、叶雨桐和他们的团队敢想敢为、勇立潮头、不断开拓,展现出了工大学子的创客风采。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下,学校努力营造崇尚创新、开放包容的双创环境,通过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平台、配齐配强指导教师队伍、推进多方位协同育人等举措,全方位助力学生逐梦翱翔,也涌现出了一批创客典型,2010届硕士研究生王建军、2018级博士研究生何伟、2017级博士研究生朱健楠分别于2013年、2017年、2018年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相信未来,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不断改革推动下,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我校双创师生必将砥砺前行,更加精彩!

(审稿:查钢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