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21:54:1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8日电(记者 高莹 摄影记者 郭友军)10月17日-18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校聚焦师德师风的现状与问题、教师党建和教师思想政治状况、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举措和建议三个问题,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部分校级“标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样板支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总结交流了经验做法,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如何健全师德师风考核和监督机制、完善师德师风教育引导体系、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开展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万小朋指出,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只有真正走近学生、了解学生、关爱学生,才能切实有效地教育和引导学生。各基层党委负责人要深入师生群体,了解实际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

张炜强调,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委在“师德师风”建设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做好“引才”和“育才”工作。要总结和推广各单位“师德师风”建设的经验做法,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归纳和梳理,提出有效的应对措施并加强整改。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