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签署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9 15:12:3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9日电王增磊)以“前沿科技与未来产业”为主题的2019中关村论坛于10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致贺信。在18日下午举行的2019中关村论坛重大成果发布会上,我校与通州区政府签署产教融合合作协议,标志着北京研究院建设迈出坚实一步。北京市市长陈吉宁、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宋军、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我校校长汪劲松等领导共同见证签约,通州区区长赵磊与校长助理王宇波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将结合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定位和布局,重点面向三航、网络安全、无人系统、智能制造等领域,依托北京研究院,开展科技创新、高端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打造汇聚新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引育和特色产业孵化“三位一体”的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和示范基地,深度参与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建设,加快建设开放平台,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同时,通州区政府为我校提供土地和运营环境保障,并在建设初期提供一定数额的运行经费。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北京研究院基地的运营发展提供专项资金、人才、服务配套等政策支持。

发布会前,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副市长隋振江亲切会见校长汪劲松、校长助理王宇波,就北京研究院落地通州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来源:北京研究院)

(审稿:刘银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