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友周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9 19:33:36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0月19日电杜宇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卢迪)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19日,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校友周活动拉开帷幕。当天,来自国内外的1400多名校友齐聚母校,感受母校的变化,畅谈青春岁月,共叙同窗情深。

重走校园路感受母校新变化

早上9:30,校友们乘坐校车抵达美丽的长安校区,在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在校门前、何尊广场、启真湖、启翔湖、大飞机等景观前与老同学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史馆。久违的老同学们,相聚在一起,亲切地握手、拥抱,欢声笑语交织,深情厚谊奔涌,赞叹母校发展欣欣向荣。相机记录下了美好的瞬间,更将这份与母校重聚的激动之情永远定格。

西工大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经过精心的筹备,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如期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校领导、校友总会领导、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校友会校友代表、西工大兄弟校友分会代表、兄弟高校西安/陕西校友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了首届西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新任会长王方胜作表态发言。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何国强教授作总结发言。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往日重温毕业餐找寻曾经的美好

中午十二点,“往日重温”毕业午餐在云天苑餐厅准时开始。席间,何国强副校长、校友会王伟副会长挨桌向大家敬酒,亲切慰问在场的校友们。觥筹交错间,校友们重温大学时光,回忆青葱时代记忆中的味道。

《回家》联欢会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

下午一点半,《回家》联欢会在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校友会秘书长张英群主持,副校长何国强代表学校向各位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各位校友汇报了近年来西工大的发展及成就。联欢会在温馨的萨克斯曲《回家》中拉开帷幕。艺术教育中心的同学们和教师、校友、离退休职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校友们感到了家的温馨。联欢会上还举行了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校友会授牌仪式,校友总会副会长王伟为西安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在学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中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为校友企业家进行了授牌。联欢会现场热情飞腾,欢声雷动,人们沉浸学子归“家”的祥和气氛中,久久不愿散去……

快乐运动 健康生活 三大赛事精彩纷呈

19日至20日,在友谊校区,还同时举行了第五届全国校友羽毛球赛、第二届全国校友网球赛、第一届全国校友乒乓球赛三大赛事。赛场上校友们和老师们尽情的挥洒汗水,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比赛场地。场下,校友们亲切问候彼此,相互鼓励,浓厚的校友情谊写在了灿烂的笑脸上,“回家”喜悦扣动着每一名西工大人的心弦。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校友们明年再会!

“校友周”集体活动结束后,各学院还将邀请校友们回到学院参加学院座谈会、参观实验室等丰富多彩的校友返校活动。新老校友欢聚一堂,畅谈感悟,分享工大青春故事。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