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技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9 14:59:34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9日电董夏)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学校科技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入了解学校科技事业发展相关的问题,9月23日至10月2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带领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有组织科研、加强基础研究、科研平台建设、科技评价与科技服务等内容,先后赴材料学院、航天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机电学院等开展科技工作专题调研,并组织青年教师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学院、科研机构和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过程中,围绕调研主题,各单位结合实际介绍了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现有问题进行了梳理。参会教师代表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团队建设、科研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提出了问题、给出了建议。同时,与会人员还对学校科技“放管服”改革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科研院领导班子针对各单位和教师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国家相关政策、学校政策制度以及科研院重点工作规划做了详细解读。马炳和表示,调研活动让科研院更加充分地了解到目前学校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实际需求,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明晰了方向,科研院将认真梳理总结、积极落实整改。

宋保维副校长强调,科研院要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进行分类整理,加强政策研究,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同联动,提出具体举措。他希望通过此次专题调研,进一步加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中的交流与沟通,切实解决学校科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基层单位的困难,将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实落地,将调研成果化为推动学校科技工作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此次调研活动历时一个月,宋保维副校长和科研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目标任务,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主动深入科研工作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师生诉求,自觉把科研管理工作置于学校发展战略中谋划推进,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凝聚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科研工作的思想共识和共同合力,促进学校科技事业快速发展。

(审稿:杨妮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