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01 16:25:2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1日电(记者 赵丽岩 摄影记者 郭友军)10月30日上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主题举行了第四次集中研讨。研讨会由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篇目,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篇目进行领学并作重点发言,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相继围绕研讨主题进行重点发言。

陈建有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题结合工作指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把握力量之源、胜利之钥,筑牢精神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育人之本;要内外兼修,锤炼党性修养,树立高尚人格、建立修身之本,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干净干事。

宋保维指出,要高扬理想信念旗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不断加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坚持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相统一,在政治、理论、道德、纪律、能力方面加强党性修养。

何国强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为守初心、担使命夯实理论基础;要锤炼党性修养,着力培养并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校长汪劲松在交流发言中谈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从教的基础,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对学生“价值塑造”的首要任务,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基础工程。

张海兰、侯成义、杨晓、詹浩等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张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把做到“五个过硬”作为努力的方向,要把自觉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作为必修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