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赴沣西新城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12 11:44:0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12日电(记者 赵丽岩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8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带队,学校党委中心组赴沣西新城进行学习考察,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及翱翔小镇无人机产业化基地进行专题调研。

首先,校党委中心组一行来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等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调研。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是教育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国家级项目,是陕西省和西安交通大学落实“一带一路”、创新驱动及西部大开发三大国家战略的重要平台。在智慧校园运营中心,王树国对创新港的建设情况、建设模式、内涵构成、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网信中心负责人现场演示了西安交大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四网融合”、四区互通、智慧教学、全息感知、智能监控、智慧决策、实景漫游等。

校党委中心组一行还走访了创新港食堂、学生宿舍、高端装备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西安交大-米兰理工联合设计学院。双方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中就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管理机制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校党委中心组一行赴翱翔小镇无人机产业化基地进行调研,考察无人机基地建设,召开基地建设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何国强主持。

会上,365所所长王俊彪从参加70周年国庆阅兵、2019年科研生产、一基地两中心建设、基地发展规划以及行动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曙光汇报了翱翔小镇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张炜指出,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环境下,要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和风险防范,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我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并延续好现有优势,看到短板和不足,分析症结和原因,明确发展规划,层层压实责任,齐心协力谋求更好发展。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