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央第一指导组来西工大调研指导机电学院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4 19:51:0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14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12日上午,中央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闫为革一行来到西北工业大学机电学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对学院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校领导张炜、万小朋、詹浩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上午,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机电学院文化建设与特色党建,听取了该院党委书记朱继宏关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随后,指导组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交流。李晓莹、罗俊、卜昆、葛文杰等教师代表分别畅谈了认识,分享了体会,表达了“坚守育人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建设一流机电学院”的决心,并对学院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陈彥蒿表示,作为一名西工大的青年学生党员,更应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优异的成绩回应新时代的召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闫为革对机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付诸实践;二要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它作为加强党建的一个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修身的终生课题;四要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央第一指导组成员黎慧、郑路参加调研指导。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