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融水看望研支团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4:10:2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118日电温昌浩 侯恬)11月13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万小朋一行赴广西融水看望学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西北工业大学团委、融水挂职干部及融水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13日下午,张炜一行来到融水县思源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法治长廊等基本办学设施,并深入办公区域与教师公寓详细了解研支团志愿者在校工作、生活情况。

(图为张炜、万小朋参观研支团志愿者办公区域)

随后,张炜一行与研支团志愿者、融水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西北工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温昌浩做了近期工作总结,其他7位志愿者也分别发表感言,汇报近期工作与生活情况。

(图为张炜、万小朋与研支团志愿者、融水县相关同志座谈)

座谈会上,张炜希望研支团志愿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养,以青年时代的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接受挑战、拓展视野;要完成好本职工作,教育好学生,并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提升自己,从“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塑造”三位一体的育人模式出发,在育人的同时塑造自己。同时,他希望研支团志愿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要放弃自身学习,言传身教、树立榜样、感动学生,带动学生努力成长!最后,张炜向研支团志愿者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勉励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图为张炜、万小朋与研支团合影)

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研支团使命重托,立德树人,在支教的岗位上教书育人,传递理想,在八桂大地弘扬西工大精神,写好人生奋进新篇章!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