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4:55:18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9日电李源11月13-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高交会在国际化、专业化、便利化、高水平等方面都进一步提升,呈现出品牌影响力大、国际化水平高、创新要素深度融合、智能化水平高等特色亮点,有力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我校应邀参加高交会并展示相关高新技术成果。

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吸引了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和逾万个项目参展,各项活动超过250场,来自108个国家和地区的57.6万人次观众参观了大会。此次我校多个科研团队携带研究成果参加了高交会,展出的无人机、复合材料、传感器及智能装配设备等实物和技术成果展板,涉及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物联网、新材料、智能制造、通信技术等多个领域,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及应用价值。

展会期间,到我校展台参观交流人员络绎不绝。俄罗斯、奥地利、伊朗、乌克兰、爱尔兰等国家展团或特邀买方以及企业和校友纷纷前来寻求合作,与参展师生现场讨论相关技术问题,洽谈合作事宜。

在为期五天的展览中,我校展示的展品和技术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和肯定。经专家投票评选,“多模式脑机一体化无人机智能控制系统”和“氢动力新能源供电系统平台”两项技术成果获“优秀产品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通过高交会这个窗口,展现了我校一流的技术创新能力和雄厚的科研实力,提高了学校的声誉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审稿:吴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