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光明日报》“红船初心”特刊整版报道西北工业大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8:0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赵珍)12月3日,《光明日报》第五版“红船初心”特刊整版报道了西北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版面刊登两篇深度报道《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主题教育之西北工业大学篇》《续写人才培养“西工大现象”新篇章》,以及张炜书记的署名文章《指引学生锤炼品格 奉献祖国》,深入挖掘了我校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举措和成效。

据报道,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北工业大学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在中央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理论学习为基础、以调查研究为抓手、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整改落实为目的,四项措施统筹安排、融合推进,切实把学和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undefined

原文链接:http://epaper.gmw.cn/gmrb/html/2019-12/03/nbs.D110000gmrb_05.htm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