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12项成果获得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12-03 11:35:58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2月3日电姜彬 孟芮)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此次我校共组织申报53项成果,获奖12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与上次省奖相比,二等奖增加5项(增长率250%),获奖质量有了较大提高。

获奖成果的分布情况为:管理学院6项,人文与经法学院2项,马克思主义学院4项。从成果形式看,著作类获奖成果3项,二等奖1项;论文类获奖成果7项,一等奖1项;调研报告类获奖成果2项,二等奖1项。

为提升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积极性及获奖质量,科学技术研究院加大申报组织力度,积极动员,邀请校外专家分学科有针对性开展辅导。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学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此次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对激励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和成果运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促进优秀成果不断涌现具有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西北工业大学获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

undefined

(审稿:李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