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参加2019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贫困县工作座谈会并作重点发言
发布时间:2019-12-03 17:59:26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23日电任一娇11月28日,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贫困县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广西大厦召开。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等出席会议,广西扶贫办主任蒋家柏主持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扶贫办副主任、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挂职干部、融水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洪章参加会议。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朱有奎通报2019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贫困县情况。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中国大唐集团及我校在座谈会上作重点发言。

方春明对各中央帮扶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将同各中央帮扶单位一道,勠力同心,扎实工作,高质量打赢广西壮族自治区贫困县脱贫攻坚战。

最后,洪天云对各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广西贫困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和贫困县实际,聚焦建档立卡家庭、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聚焦脱贫攻坚质量,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持续保持工作劲头不松懈,确保如期实现工作目标。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