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新一届团委委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4 11:45:25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214日电马婷婷 方胜铎 薛宇琦 摄影记者 刘新科)12月11日,校党委书记张炜与新一届团委委员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机关党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我校新一届团委委员及团员骨干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凯主持。

周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作为新当选的校团委书记,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的表率,要做深化共青团改革的表率,要做欣赏青年、贴近青年、成就青年、赢得青年的表率。

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团员青年们的期待,抓好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这三个共青团工作的根本性问题,聚焦主责主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其他与会人员也结合共青团改革、基层团组织建设、“班团一体化”建设等进行发言,积极为学校共青团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言献策。

张炜指出,新时代学校共青团组织地位重要,使命艰巨,要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学校共青团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面临很多新挑战,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使共青团工作能够与学校改革发展同频共振。他表示,高校共青团干部要担当作为,从严要求,希望共青团干部能传承和践行好讲政治、善学习、会团结、敢拼搏、能奉献的精神。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