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讲授“财务管理与个人修养”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12-13 16:54:17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213日电古华 王小朋)12月11日下午,学校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在国一会议室讲授题为“财务管理与个人修养”的专题思政课,财务处全体人员、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张建新带领大家从财务管理的内涵出发,结合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以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财务管理的基础知识。货币的时间价值,财务管理的目标,财务管理的意义……这些内容不再晦涩,鲜活生动。

张建新围绕契约精神、风险意识、创新思维、职业道德讲述了财务管理与个人修养。他以此为契机,对大家提出要求,在大数据时代,要以诚信为本,提升风险意识,树立创新思维,发挥团队作用,坚守职业道德,做新时代的财务人。

张建新回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指出财务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工作中,一件事接着一件事用心干,一年接着一年坚持干,树一面旗帜,立一个标杆,为实现学校发展建设目标不懈努力。

(审稿:张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