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副校长马克斯·阿克提斯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2-13 15:07:25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1213日电张桐)2019年12月1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张卫红教授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副校长马克斯·阿克提斯教授及孔子学院副院长白安蕾女士一行。

在会见中,张卫红副校长对马克斯·阿克提斯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学科特色及科研成果等并表示,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是我校在南美地区的首个伙伴高校,与该校的合作对我校推动与该地区的国际交流合作意义重大。马克斯·阿克提斯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欢迎我校师生赴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交流访问,并将全力细化和落实两校实质合作。

阿根廷拉普拉塔国立大学于今年9月正式加入由我校发起成立的“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随后与我校启动了一系列合作洽谈。会见中,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以及科研合作协议,以推动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随后,与会者针对双方联合开展针对南大西洋磁场异常区的微小卫星技术和应用研究,并为该校建立新的地面卫星测控站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等进行了深入磋商。

会见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教授主持,出席座谈会的有航天学院周军教授、黄河副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袁云老师等。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