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高岩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3 14:49:03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213日电邓瑞 摄影记者 司哲)12月12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高岩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炜会见了高岩一行,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岩一行先后调研了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鱼雷陈列室、智能声学及临境语音通信技术研究中心、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工信部水下无人运载技术重点实验室,并参观了校史馆和长安校区规划沙盘。

高岩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希望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

(审稿:董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