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2019年第三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0 08:38:4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220日电张晶 摄影记者 郭友军)12月18日下午,学校2019年第三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会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223召开。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长助理王宇波出席会议,学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有主持。

会上,杨晓分别对《<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贯彻落实措施及任务分解(征求意见稿)》《西北工业大学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前期准备、意见征求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闻川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针对上述三个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建有指出,方案是在多次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协调能力,齐心协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张炜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希望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各单位在上述方案经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后要认真抓好落实。

(审稿:全家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