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圆满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接受颁奖
发布时间:2019-12-22 08:59:1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222日电穆扎伊提·艾比卜拉)12月20日,全省第八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宣读我省表彰通报,大会为全国及陕西省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代表学校参加大会,代富平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接受颁奖。

会上,省委书记胡和平全面总结近年来我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

胡和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做好我省民族工作。同时强调要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落实人文化、实体化、大众化总要求,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仅仅拥抱在一起。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校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四进两联一交友”,各部门积极协同共同发力,营造了全校各级、各部门主动融入少数民族学生教育培养的良好氛围,党委学生工作部通过搭建少数民族学生“五大培养平台”促进各民族学生共荣共进全面成长。

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族工作主题,秉持“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工作理念,进一步突出创建主题,深化创建内涵,丰富创建形式,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培育学生爱国报国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审稿:马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