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05 18:39:5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5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刘新科)1月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领导张炜、黄维、宋保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侯成义主持座谈会。

黄维代表学校向电子科大各位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西工大与电子科大拥有感情之桥、共同之志、共同之机。近年来,电子科大发展迅速,相信双方一定会碰撞出思想火花,破解两校事业发展中的共同难题,助力两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宋保维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开放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双方与会人员就高校评价体系、理工深度融合、新型交叉学科发展、异地发展、院办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勇表示,西工大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学校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特区建设、院办校管理模式的探索等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希望两校未来在跨学科人才培养、重大项目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同时,希望电子科大在与西工大的交流合作中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张炜表示,西工大与电子科大优势和特色都非常明显,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到电子科大参观学习,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享优势资源。

座谈之前,曾勇一行在黄维、宋保维、王宇波的陪同下参观了爱生集团和友谊校区科技馆。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