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2019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5 22:51:31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5日电于辉 摄影记者 郭友军)中国共产党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20年1月2日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员校领导、副总会计师、党群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党委书记张炜主持会议。

党政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总结指出,在工信部党组和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聚焦主题主线,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召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绘就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蓝图。

二是深化综合改革,突出“一流”标准,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优化学科布局,破解制约学科发展难题。完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工作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引育工作,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坚持“三个面向”,推动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稳步实施开放办学战略,国内国外均取得新进展。坚持追求极致要求,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

三是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坚持“好干部”标准,努力构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用力抓好纪检监察工作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履行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化党对统战、群团等工作的领导,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力量。

与会委员围绕报告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认为,学校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气神,为学校今后发展的谋篇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张炜书记就进一步推动学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注重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二是要聚焦重点做好顶层谋划,推动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狠抓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真正把作风建设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全委会有关精神,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