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开展2020年新春看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10:28:5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9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周军平 司哲 刘新科)1月7日至8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工大校领导张炜、黄维、万小朋、陈建有、宋保维、何国强、张卫红、张海兰、侯成义、杨晓、詹浩,校长助理张艳宁、杨益新、王宇波,副总会计师张建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院士、老党员、民主党派老同志、离退休教职工和在职困难教职工,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校党委书记张炜、常务副校长黄维分别带队看望了徐德民、李保义、罗时钧、傅恒志、戴冠中、郅宝森等院士、老领导、老教授。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鸣鼓高歌、乘势而进。在全校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慰问现场,嘘寒问暖、温馨愉悦,校领导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同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基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undefined

“学校发展日新月异令人十分欣慰。虽然我老了,但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傅恒志院士恳切地说道。“希望学校加大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支持力度,在自主创新特别是原始创新上下更大的功夫,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做高新技术特别是国防科技的领跑者。”老校长戴冠中对学校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徐德民院士欣喜地说,刚刚发现学校2019年的光荣榜特别大,2019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希望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在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托工作人员要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在困难职工家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战胜暂时的困难,并要求随行人员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困难职工及其家人对学校给予的关爱与温暖深表谢意。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校领导走访慰问。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