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09 15:48:41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9日电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共遴选产生10个高校党委、99个院系党组织、999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校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养创建单位,成为此次工信部和陕西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党委,同时,航天学院党委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航天学院飞行控制研究所党支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校实现学校党委、教师支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在全国高校党建“双创”名单中的全覆盖。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认真开展申报准备,2019年5月份开展校级“标杆学院”和“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9月初确定创建首批党建工作“标杆学院”5个,“样板支部”25个。9月下旬,学校积极申报,参加全省高校党建“双创”评选,最终取得重大突破。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严格按照“双创”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

(审稿:张永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