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述职 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08:32:53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石寒 摄影记者 郭友军)按照中组部和工信部党组安排,1月6日,学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述职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傅建奇、直属单位干部处处长丁志军,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近期退出班子的校领导,院士代表、教授代表,学院和职能部门班子成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炜主持。

张炜从九个方面作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学校党委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持续用力抓好纪检监察和巡视巡查整改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更加坚实的政治保证。

关于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张炜分别从2018年度“一报告两评议”情况,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张炜还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重要工作落地落实、加强思政建设和宣传文化工作、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校长汪劲松对行政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作了总结报告。他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行政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持续增强、国内资源拓展和国际化办学进程快速推进、综合保障和服务民生水平不断提高,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汪劲松分析了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重点围绕强化理论武装、注重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责担当、坚持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作了个人述职述廉,结合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改进措施。

其他校领导的年度工作述职述廉报告,分别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评议。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会后,还对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网上在线测评。

(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